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

高考恰逢端午,照例放假。天氣不是很熱,有點悶,行人比往常少了許多。平日窄窄的街道里緊緊張張的兩輛車對向開過,今天沒有,街道清爽了許多,路也顯得寬敞了。梧桐樹葉密密匝匝地鋪在道旁陰蓋住整個街面,我們看著孩子背著書包大踏步走向考場。小伙子沒有回頭,步幅很大,步速很快。好像從初中開始,我就已經跟不上他的腳步了。 這個考場也是我曾經參加重要考試的地方,那個時候還沒有這么高大帥氣的教學樓。誰說歲月無情呢?它明明如此有情,兩代人的記憶注定要與這所學校有關聯。昨天看完考場回來的路上,我和孩子聊起我的考試,小伙子很認真地聽我講。那是一個異常炎熱的7月,筆在紙上沙沙地寫著,頭頂的吊扇枯燥乏味地轉動,一前一后的監考老師有時候會默默遞過來一塊毛巾。汗水在眉間發梢,有時會遮擋住眼睛。記憶將思考不解的窘迫略去,留下的只有當年吊扇轉動的聲音和嚴肅的氣氛。 “你覺得難嗎?”孩子問我。 “當然!有些題目是沒有見過的。沒有思路的時候真的著急!” “你怎么辦呢?”他窮追不舍。 “怎么辦?盡力吧!能做到第幾步就第幾步,不肯放棄,總想多考幾分。” “我和你不一樣。我看時間,先做有把握的。實在難的,我會放過。” 我無言。我們是不一樣的。我會想要抓住每一分,他會做取舍。沒有必要將我的經歷讓他復制,他長大了,我應該相信他。整個高中階段我們也時有沖突,常常提醒自己,父母對孩子的陪伴也講究適度——陪伴孩子的成長,也陪伴他的叛逆。時代的巨輪滾滾向前,孩子接受知識的渠道越來越豐富。他們的世界我不完全懂,我接受這種不懂。或許我不想讓自己焦慮,離遠一點對我們都好。 進入高考倒計時后,越來越覺得他安靜了許多,手機自覺地放在外面。我是欣慰的,大部分豁然開朗的思考來自于安靜。接近高考,孩子需要正常的狀態。 平時叫不醒,考試的清晨6點20自己醒了。早上洗漱時哼唱著熟悉的歌,或許歌聲在給父母傳遞一個消息:我還好,你們不用操心!下午也是自己醒來,他是有一些緊張的。雖然我沒有說破,但還是感覺到了。面對重要的考試,孩子自己是在意的。不用再叮囑,孩子心里很清楚。 先生接送孩子,我做飯。中午回來吃完飯,下午孩子接著考試。這是生活的日常,也是學生的日常,我們希望他像平時一樣,當然多一份細心和穩定更好。 昨天回來說數學有點難,我說:“大家都難,沒事,還有兩門,明天繼續。”晚上孩子看書,九點半陪他在公園走走。海桐球已經開花,淡雅的香氣悄悄潛入鼻息,沁人的香氣經久不散。邊走邊聊,我提醒他:“多抬抬頭!這一年,實在是辛苦啊!”少年調皮地回答我:“沉迷學習,不能自拔!”我們倆不禁都笑了。其實他是個貪玩的孩子,不肯錯過好玩的游戲,為此我惶恐地接聽老師的電話,心里滿是愧疚。好在最后的復習階段他對自己有所約束,其實繼續貪玩下去后果如何,我是不敢想的。“我在忐忑中和你走過這一程,未來希望你自己不要慌啊!”心里的話沒說出來,終究明天還要考試,不想任何期望類的言語給孩子壓力。 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落筆無悔,真正走上考場,接受考試的是孩子自己。無論成績如何,這段學習的經歷都是孩子成長過程最重要的一段履歷。我們默默陪伴、耐心鼓勵,是為了有一天孩子長出堅實的羽翼,迎接社會的挑選,亦將自己的所學回饋社會。回首這段陪伴的旅程,甘苦自知。 鈴聲清脆,如潮的考生奔涌而出。我在人潮里一眼就找到了孩子。我在捕捉他的表情,甚至想知道更多,最終還是將想問的咽了回去。人潮散去,我提議:“在這兒合個影吧!”我,我們,在這所學校門前合影留念。 “媽,你也沒穿個紅旗袍?” “有用嗎?”我笑了,他也笑了。 回家的路上,我拿出綠豆糕,豆糕綠意盈盈,酥松綿軟,甜而不膩,入口就化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想心事喝一杯酒, 問知音聽大海聲。 有情義沒變明天, 賞百花知道春天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夜晚來臨, 一道柔和的月光, 從那遠方的山脈中逐漸升起, 像一匹銀色的柔紗, 從窗口垂落下來, 照亮我的小屋。 正如是女郎輕輕來到我的心房, 正如我輕輕地呼喚著你。 我的女郎——快, 用你的纖纖手指撥動我的心弦, 讓我的心只為你跳動, 彈起那美妙的樂章, 你是我贊美韻律的詩歌, 你彈,我唱, 頌揚我們的愛情。 蛐蛐在那草叢中, 不時地唱起了歌來, 正如我對你唱柔美的樂曲。 用你火熱的韻律沉進我心靈里, 把我的整個心靈發熱起來, 把我的整個心靈燃燒起來, 燃燒起歌中的愛。 我的女郎啊,來吧, 讓我們今夜里盡情地歌唱, 唱起屬于我們的詩歌, 哦,女郎,你是我的女郎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72f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